Tuesday, November 9, 2010

偷渡到吉隆坡 - Smuggled to Kuala Lumpur

就如预期中的进行,本小姐和室友在屠妖节的第二天到了吉隆坡去逛逛。最近一次偷渡进来因该是九月吧,考试的前一个星期,吃了一餐就走。但这次比较特别,因为这是第一次和室友搭巴士去。


到了 Bukit Jalil 的巴士站,我们搭 monorail 去 Berjaya Times Square。第一次搭 monorail 嘻嘻。^.^ 到了那边,我以最快的速度逛完那边的商店,因为下一站是金河广场。室友一定被我吓倒,逛这样快。当然,逛的快,买的也快。哈哈!所以我是有收获的。


逛到差不多了,也就是五点左右,我们正计划要回去,运莲姑姑在这时打电话来。第一句,竟然问“你在那里?” 已经是偷渡了没人知道她这样问我也被吓倒一下。只好老实回答,搞不好她就在我后面。还被问怎样来,告诉她我搭巴士来,她竟然说:“这么这样可怜,看来也没有找我的后果。”    =.=!!! 她接下来那句真的是 out of plan。“你在那等我,我现在来接你,住我这边明天我送你回马六甲,不要搭巴士很危险。”(哇,怎么不是一位男性朋友对我说呢!不然我就可以回答他了,给我号码我要排队嫁给你!哈哈!)


故事的最后,她驾着她的新车 Mazda 3 来载我们,我们到 Pulau Ketam 的淋园火锅小馆解决我们的晚餐。第二天,她送我们回马六甲。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-  淋园火锅小馆

2 comments: